師資團隊

心理師 張元祐

學歷暨專業經歷:

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研究所
東海大學社工系

正念專業訓練與傳承師資:

五日止語靜修
台灣正念工坊八週正念減壓課程(MBSR)
正念進階工作坊
台灣正念工坊種子講師培訓
正念減壓(MBSR)師資基石(2020,陳德中、溫宗堃
正念減壓(MBSR)師資進階教學訓練(2021,陳德中、溫宗堃)
正念減壓(MBSR)師資教學工作坊與成長團體(2022,陳德中、溫宗堃)
正念減壓(MBSR)師資個督與實習(2022,溫宗堃)
正念減壓創始人卡巴金博士授權之台灣正念工坊正念減壓 (MBSR) 師資培訓體系 認證師資

經歷:

張老師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心理師
台北市生命線/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督

現職:

蛹之生心理諮商所專任心理師
諮商督導
台灣正念工坊特約講師
大專院校兼任心理師

社福機構特約心理師

正念減壓(MBSR)認證老師

證照:

諮商心理師高考及格 (諮心字第002763號)

關於我:

2011起因為心理師實習學習辯證行為治療而開始接觸正念,數年來已累積超過70場次正念演講、團體、工作坊帶領經驗,也常將手沖咖啡的體驗帶入課程中;在個別諮商工作中,也將正念概念與方法帶入,透過正念各種練習、相關概念做個別化的討論,增進當事人處理自身困擾之能力,許多個案之困擾因此獲得改善。
 

想對大家說的幾句話:

我們無法避免浪出現,但我們可以學習衝浪。

在生活中有許多我們不喜歡但卻無法控制它們不要出現的事情,但我們帶著正念來面對那些事情的時候,我們可能可以不改變、不消滅任何東西,但事情帶來的困擾感受降低,我們的身心可以維持平穩。邀請你一同來體驗!
 

課程:

正念減壓(MBSR)八週課程【台中週四晚上|2024 五月起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