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跨年正念冥想十日啟蒙 (報名已截止)

免費公益正念課程
2022.12.08
2023 跨年正念冥想十日啟蒙
 

歲末你想怎麼過?用倒數 10 天的時間和我們一起進行一場心靈的斷捨離吧!

你一直想學冥想,但遲遲沒有展開行動嗎?
你接觸過靜坐,但容易坐不住、不耐煩嗎?
你學習過正念減壓,很想但是又做不到持續練習嗎?

這場十日啟蒙活動,你一定不能錯過。
 

2023 跨年正念冥想十日啟蒙是台灣正念工坊舉辦的免費線上活動,今年已是第二屆。第一屆總共有 5000 多人響應參與,許多人跟著做完十日的練習,都感到身心安頓、平和放鬆。

今年的正念練習內容有略為調整過,因此也歡迎去年已參加過的夥伴今年再次報名,讓我們一起用正念整理心情,為明年開啟一個平靜、喜悅、自信與活力的自己。

? 現在就填寫報名表,和我們一起冥想 10 天,許下一個好好照顧自己的心願:


 

這次的正念冥想十日啟蒙有四大亮點

亮點 1:涵蓋 5 種不同的正念冥想練習

包括靜態和動態冥想,讓你在十天當中,除了可以接觸到正念的經典冥想練習--靜坐、身體掃描之外,也可以學習更多元的靜心方法。

 

亮點 2:完整音檔引導,新手也可以輕鬆跟上

十日啟蒙練習的內容,大多從 3 分鐘~ 20 分鐘不等。

我們所挑選的練習很輕巧,初學者跟著音檔也能輕鬆學習。

而對於已經接觸過正念的朋友,也可以藉由這次的活動給自己一個年底持續練習的承諾。

 

亮點 3:結合正念減壓和 Google 最受歡迎的自我成長課程

十日啟蒙的音檔中,除了含有正念減壓課程的經典冥想練習之外,我們還特別結合了 Search Inside Youself 這套 Google 最熱門正念領導力課程中,相當受到學員愛戴的幾項冥想練習。


亮點 4:由最具代表性的正念導師--陳德中親自帶領

十日啟蒙的冥想引導音檔完全出自於台灣正念工坊的陳德中老師

陳德中老師是正念減壓創辦人--卡巴金博士的首位台灣學生,也是其親自認證的正念減壓導師。

◆ 活動期間

2022/12/22 ~ 12/31
【備註:活動前一天會發布活動通知,並以 email 和社群訊息雙重通知喔~】

◆ 活動地點

專屬 LINE 社群 (填寫報名表單後可獲得加入社群的連結)

◆ 活動形式

自 12/22 起連續十天,你會在 LINE 社群中收到一則內含正念冥想練習音檔的訊息,你可以自行選擇有空的時間練習




 

一天一個正念冥想練習,讓你帶著平靜的心,擁抱 2022 年的倒數 10 天。

?現在就填寫報名表,和我們一起冥想10天,許下一個好好照顧自己的心願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