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時光~正念自我覺察與紓壓|元智大學 【講師:陳群玉 Viola】

學員心得與課程花絮
2023.01.06
願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時光~正念自我覺察與紓壓|元智大學

講座日期:2022 年 11 月 30 日
授課講師:陳群玉
授課形式:實體講座

印象中這是第一次踏進元智大學校園,感謝元智大學圖書館圖書資訊服務處團隊的邀請與安排。

這場講座是「後疫情時代講座—疫起『瘋』經濟、『紓』身心」的其中一場,進入圖書館的講座場地,就感受到團隊的用心佈置,有溫暖、放鬆以及聖誕冬日的愉悅氛圍。



開場前有條不紊的報到、候補動線與節奏;現場看到踴躍報名的元智大學同學們,在中午時段餓著肚子,撥出時間陪伴自己,來自各科系、各年級的學生一起正念相聚,真的很感動!團隊還貼心地為同學們準備講座後的點心,是元智大學校友創業的鬆餅呢!讓大家不僅心靈充電,身體也補足能量。



▌以下分享圖書資訊服務處團隊整理並摘要同學們參與的心得:

「我認為這堂講座課真的有讓我釋放些壓力,因為我是一個會一直給自己壓力的人。 很開心有這種講座課。」

「平日的事情太多、壓力太大,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地放慢腳步,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感謝老師讓我久違的活在當下,享受美好的時光。」

「早上還在經歷早八地獄的我,透過老師一步步的引導,竟然完全的放鬆了下來,甚至充滿了電,冥想是我一直有在維持的一項習慣,但平常就是自己在做,並沒有專業人引導,第一次有完全靜下來,深度的感受空氣,感受身體與空間,感受自己。



 
【講師介紹】


陳群玉老師

更多關於陳群玉老師的介紹請點此